最近因為MP3有問題 因為是在網路上買的


很麻煩 那賣家也沒留電話 只能傳E-mail


然後又沒回 只好拜託送我的哥哥幫我用一下


他又很忙 然後昨天終於連絡到了 要寄回去


這麼麻煩 雖然哥哥跟浩婷姐姐都很熱心幫我


但是我不想麻煩別人 所以我以後知道不要再


網路上買東西 不然為修真的很麻煩 心在想


這麼麻煩 乾脆在買一台就好了 才不到一千


送回去 還要運費 萬一沒修好勒 更麻煩說


不知道 絕得這台讓我好煩惱 ><"


還是要謝謝浩婷姐姐 她真的很熱心


哥哥有這樣女朋友 真的是很羨慕耶


哥哥不是我親生的哥哥 暸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