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天的事 我還是很在意


一直在等 等學長上限 但是


都沒等到 還好他後來有上限


我在想他會不會是想說我怎麼


能這麼笨 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我真的想好多 因為我很在意


別人的眼光 但是越在意 卻


老是出錯 還好學長沒說什麼


今天也很尷尬阿 不敢跟學長


講話 還好學姊有聊到大家可


共通參與的話題 就是實習跟


謝師驗 學長姐都是甲班轉來


都很聰明 好怕我跟不上 且


她們禮拜二上正課時也會有做


實驗 我根本沒辦法參與 很


苦惱 我頭腦怎麼可以這麼笨


我媽說把我用電腦的聰明用到


功課上 我一定很聰明 ˊˋ


學長姐 你們很辛苦 我也會


加油的 希望我別再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