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我很喜歡而已


當 想念我就歌唱
這樣我會 陪在你身旁

當 想念你就歌唱
手牽手 看天空 一起闖 快樂的天堂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 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偶爾提起 鋼琴偶爾哭泣 那些凌亂片段

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溫柔

留不住回憶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孤單的時候 你是否也會想起我
傷心的時候 還有我在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