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到十一點就起床了 不知發什麼瘋


昨天三點多才入眠 起床後弄一弄 出門買


早餐 吃了營養蛋餅和奶茶 我真的不怕死


毒奶事件那麼大 我偏不信邪 還是喝奶茶


而且回到台北我媽叫我看報紙 是小熊餅乾


竟然被央及到 我超愛吃的阿 我想我應該


中毒超深的吧 哇哈哈 ~~~~~~~~


我認為生死天註定 然後吃完後 坐火車到


學校 結果還早 去了圖書館 天ㄚ 電腦


那邊全客滿 識相的去看報紙 後來硬要等


到打鐘才肯離開去上課 涵琳早到了 因為


她前兩堂有課 怪不得 開始上本同的病切


我絕得他們班真的很吵 我跟涵琳也在聊天


我只絕得好睏 一直打哈欠 但就不敢趴下


睡覺 後來終於下課 等公車 爆多人的啦


還好我們有搶到位置 耶死 不過奇怪的是


老人都愛走後面耶 怪耶 博愛座在前面啦


害涵琳一直想讓位  不過都被別人讓掉了


不好意思嘿 在車上也是好睏 後來分開後


搭國光號 沒單人位 討厭 ˊˋ 沒想到


旁邊坐了一個女的 一直講電話 這樣還好


但是她聲音很大 我超睏耶 超想罵她的啦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 電話怎麼可以講那麼


久 而且今天塞車也塞很久 回到家都已經


九點了 哭 ˊˋ 明天要去光華  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