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回台中 身體都會怪怪的 不知道


是不是體質的關係 可是我在台北不會


怪了 就來講講昨天吧 我從台北下來


晚上 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且又冒冷汗


怎麼我好像常冒冷汗 兩點半勉勉強強


好像有睡著 到四點半 再來時間完全


沒睡著阿 好累噢 又有不想去上課的


念頭 可是是實驗課阿 我很卒啦 就


還是去上課了 不過我絕得我好累 呵


還好今天沒做什麼困難的 學長姐搞定


下課後坐八五 還好有位置 我是唯一


從起點站坐到終點站阿 今天沒有讓位


因為我真的超級累 坐沒多久就睡著了


還好沒睡過頭 到了家 發現還是一樣


不舒服 而且還會想吐 可是我已經吃


東西了 噢 希望身體可以好一點


我在想會不會是水土不服


其實是心理作用 =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