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裡 竟然出現一隻璧虎 而且它還蠻大隻


看著它 想打它 又很怕它 聽了齡萱說的話 說


它是好動物 會幫忙吃蚊子 所以想說就算了 別


去理它就好 沒想到它 一而再再而三 出現在我


面前 害我有一股想殺它的衝動 可是我超膽小阿


看它那麼大隻就不敢去碰它 而且它反應超靈敏的


應該很難殺到它 幸好 不是蟑螂 我更怕蟑螂說


而且 蟑螂是害蟲 一定要殺它才行 我剛剛還把


床班出來一點點 因為聽說壁虎是走牆壁 我怕它


走到我臉上 所以把床搬出來 我真的超膽小的說


哈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