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整個就失眠阿 床太硬 枕頭太小


雨一直滴滴答答 看看手錶 已經兩點半 我還


輾轉難眠 翻來覆去 總算睡著了 但是沒多久


醒來時 才四點半 天阿 好累噢 今天還要拿


書給齡軒 到了九點終於起床 到外面雨下好大


還不死心打開電腦 今天應該是不用上課吧 但


還是要上課 結果我都被淋濕 到了學校後 去


辦退費跟被當的科目 跑來跑去 差點沒累死我


程序超多 手續超麻煩 不過碰到好多人耶 有


佳馨 悅悅 育珊 還有一些乙班的 後來碰到


齡萱跟靜儀 反正也沒事 就陪她們 跑東跑西


待到下午三點 三人一起搭車回家 我現在只有


星期四跟五有課 是不錯 但是 禮拜五要待到


第七節 我的天阿 會不會太晚了 回到家不知


都幾點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