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宅女當久了 前幾天跟星約一約 


決定去逛鶯歌 可是天氣很不穩定 呵


還好昨天沒什麼在下 兩點多 才出門


因為我媽說很近 但我沒自己坐過火車


還是提早出門 到了那 完全不知道該


怎麼買票 是有看到鶯歌啦 可是不知


該做莒光、自強還區間車 在哪裡不知


所措 只好問人了 第一個女生不知道


第二個女的很仔細的教了我 還叫我到


哪裡買票 哪裡坐車 很感謝她 然後


就是坐車 人也太多 擠死了 然後呢


三站就到了 比我想像中還快 中途星


有打給我 她說她還沒找到車位 怕我


到了再等她 我說還沒到 叫她慢慢找


後來終於到了 不過星說要在等她一下


結果我坐在車站門口等她 等了好久噢


終於看到她 她說一開始的車位不能停


而且她有迷路 後來我們就開始逛了


(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