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吃京星 阿姨訂的位 跟他的家人一起吃


所以定了三桌 爆多人 好多都不認識 不過還是


有固定的人 就是那八個人 哈哈哈 又坐同一桌


開始聊天 吃東西 吃到最後好撐 再來就約大家


到我們家打牌 我家超小的耶 會不會爆滿 心想


還好不會 到了後 起碼有十幾個 就去麥當勞買


飲料 買了超多杯 然後 聊天的聊天 看電視的


看電視 玩電腦的玩電腦 打牌的打牌 過一陣子


餓了 媽跟另一個阿姨去家樂福買炸的回來炸來吃


我有事沒事就到處跑 一下子電腦 一下子看電視


一下子玩NDS 一下子聊天 一下子吃東西 還


跑去看我爸打牌 雖然都看不懂 但是還是乖乖的


坐在旁邊 沒想到還可以吃紅 哈哈 我是幸運神


幫我爸帶來好運 後來真的好睏噢 有偷偷咪一下


我們家第一次這麼熱鬧說 然後 因為我睡在地上


一直打噴嚏 我媽就叫我去睡房間 我才正要進去


他們就打完了 總之是贏 所以我爸請大家吃早餐


超好吃的 不過超累 吃完後把阿姨他們都送走後


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八點 倒頭就睡 睡到下午四點


起來還是很累 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人多的感覺


so 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