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的手機阿


我在想


要是我沒打電話過去


大概到八月底都沒消息吧


今天打給中華電信


說我的手機到底修好了沒


都一禮拜了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她說





今天下午四點可以來拿了


她跟我講價錢


是九百


哇靠 真貴


不過沒超過一千


絕得還可以啦


不過今天沒人要載我去拿


只好再讓它待在那裡一天


我明天要我爸裝流氓


因為他沒跟我報價就幫我修


萬一很貴怎半


所以我派我爸出馬


要跟他講說為什麼不先跟我們報價


我不修了


她一定絕得我們是澳洲來的 = 奧客


不管啦


所以希望明天可以算便宜一點


我絕得我好賊


哈哈哈


手機手機等等我


明天就接擬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