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 今天去台北的三元 我很掰吃


因為我根本忘了怎麼走 就憑感覺走


結果走了半個小時還沒找到 後來想


好像是在我妹補習班後面 於是走到


我妹補習班 然後又憑感覺走 終於


看到招牌寫著三元及第 就走進去了


到了那 又去問課程 是十月二十才


開課 然後因為很閒 所以又跟他說


要試聽 這次聽的是基礎化學 台北


跟台中最大不同 一個是用液晶螢慕


一個不是 後來聽不到半小時跟他說


有事先走了 然後去 我妹的補習班


找主任 遇到之前來我家住的小不點


謝謝她幫我 弄好了之後 去找我妹


他說他想吃死霸雞排 找了很久 但


都沒有 只好放棄 我兩點出門六點


到家 厲不厲害 我根本就是個路吃


哈哈 累死我了 台北好熱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