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球 昨天一到家 哥就問要不要打球


當然是要的啦 順便減一下肥 而且我超厲害


昨天是他們第一天去打球 我剛好趕上 妳說


酷不酷 然後我妹從外婆家回到家 又問一次


我說去去去 然後一身短褲加T-SHIRT


帶了水跟球 三兄弟就出發 因為長的很男生


所以稱三兄弟 到了那裡 哇靠 兩個框都是


人 大家都放暑假了 人超多 不過我們不管


投我們的 沒想到後來那個框只剩我們三兄弟


開始鬥牛 我跟我妹 鬥我哥 他太高了 都


搶不到球 不過沒輸的很慘 我還是投得很準


很快就抓到感覺 應該是常常玩投籃機吧 哈


超開心的阿 雖然留了一身臭汗 但是心裡好


開心 到了家我爸問我說要不要吃宵夜 我說


好ㄚ 剛剛運動都白費了 都吃回來了 所以


我說我ㄧ回台北都會胖回來 重點是 三總的


球友們 好懷念跟妳們打籃球 什麼時候再來


約阿 我喜歡打籃球 超愛超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