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生化室 有考筆試跟口試 先考口試


我們每個人選了兩題 總共八題 來抽籤


我抽到被關在冷房怎麼辦 跟Delta


check的定義跟應用 剛好我最討厭


是第二題 所以我就沒背 心想想說應該


不會那麼賽吧 沒想到 中了 我放棄了


另一個學姊在我講義上有看到答案 指給


我看 要我說 但是我就是沒講 我絕得


考試 怎麼能看著書呢 所以我說我放棄


所以只有五十 要重考 另一題反到答得


很完整 哈哈 剛好那天小楊也請假 我


就下禮拜四 跟他一起考 而且我不會的


早上學姊還跟我說一次 可是講得跟答案


不一樣阿 學姊說 學妹 你真讓我失望


對不起拉學姊  所以那天心情不是很好


整個超安靜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