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是因為早上碰學姐時她問我今天


有沒有要出去吃飯 我說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阿 我說是喔


完全不記得 因為沒情人吧 哈


然後我就說沒有吧 然後反問她


說你呢 她說我結婚了 回去吃


她婆婆煮的菜 聽起來學姐還蠻


想出去吃的 哈哈


很謝謝另一個學姐送的金沙巧克力


很好吃 


都沒有人送我 只有妳


哈哈哈 謝謝妳


也祝 沒情人

   有情人

   喜歡我的人

   我喜歡的人

   不喜歡我的人
   
   情侶去死團

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