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二的下午 兩點都要上課


就是可以不用做事 但要報告


前面的時間 是組長那些報告


後面時間是我們實習生 報告


每次吃完飯後 都會小睡一下


但每次上課時  都會打瞌睡


很累 是真的 我的車程很遠


很早要起來 晚上也沒有說很


早就能睡  有時還要用報告


隔天就會很累 今天也是 到


組長報告完時 休息十分鐘後


換實習生報告 剛講完 我們


中台有三個就趴了 補眠補眠


十分鐘過了 學長說該起床囉


但是根本沒睡飽阿 還跟學長


抱怨很早就要起來 他說還好


有時候他四點才睡 跟我ㄧ樣


時間起來 真佩服他 我輸了


然後就開始聽實習生報告 呵


現在跟大家越來越熟了 開心


真希望實習不要結束 不喜歡


我不想回台中 可不可以讓我


留在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