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禮拜 我待在生化室 再來的三個禮拜


也是ㄧ樣 只不過是在不同區域 一開始在


收檢體的地方 在還沒進去之前就聽到之前


在那裡的實習生 說生化考核很多 有五項


天ㄚ 怎個就絕得很 。。。 不過當我們


中台四個學生進去時 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


中那麼恐怖 學長姐人都超好 我真慶幸我


選的醫院 而不是去選亞東 在這裡學長姐


都很認真交你 只要你肯學 而且常常被請


吃東西跟飲料 員工餐廳沒有說很好吃 但


很划算 而且來看我們的實習老師 也很好


叫作廖老師 跟我們說了很多也教我們很多


還把她的經歷講給我們聽 最重要的感謝的


是跟我一起實習的四技學姊們 她們真的很


照顧我 而且很有趣 很喜歡跟她們在一起


我只是想說 有妳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