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 病毒 我真的很討厭


昨天學姐問我問題 我只能說


都有聽過 但我真的不知道說


每次上阿娥跟雪霞的課都很想


睡 所以我微生物跟病毒都還


蠻爛的 也不知道我這幾年的


微生物到底是怎麼過得= =


天ㄚ 我只覺得很丟學校的臉


因為我真的以後不想走這一條


所以我完全對微生物抱著放棄


的想法跟病毒 只不過學姐說


這一定要懂 所以硬著頭皮把


那些背ㄧ背 其實我都不喜歡


四技學姊們都很厲害 我每次


都是呆滯的那ㄧ個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