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住了舅公家 首先從醫院下班後


回到家 把東西弄一弄 搭三點半的車


到了後 聽說阿伯 (是要來接我的人)


他還要一小時候才下班 所以我到了後


在想要去哪才好呢 而且外面超冷 我


整個一直發抖 沒想到台中跟台北ㄧ樣


冷死了 左想又想 去國光號站裡面等


然後呆呆的坐在那裡 還是很冷 只好


去買關東煮來吃 三支三十 便宜便宜


吃完後比較不會冷了 又繼續等 後來


打來說 要他兒子來接我 然後就等他


他來了 沒什麼變 跟上次看到差不多


坐上車很尷尬 都沒說什麼話 他大我


兩歲 後來到舅公家了 他說要幫我叫


pizza 我說不用了 我已經吃飽


又說要幫我買早餐 明天在送我去學校


天阿 對我太好了吧 原本這些都是我


要自己完成的 沒想到別人都幫我弄好


我只能說 很感謝 謝謝這麼多對我好


的人 我會記住你們的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