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換地方了 換到微生物


就是所謂的病毒室 也是我們


四個人 從OPD直接過去 哈


又在一起了 開心 不過還是


要分區域 我被分到TB 天阿


真可怕 穿了一大堆 帽子跟


防護衣 N95口罩 兩層手套


鞋子還用東西套上 整個就是


全副武裝 進去 學長姐就說


學妹 看S.O.P. 我就看阿看


看了一整天 好悶阿 那口罩

 
讓我呼吸困難  讓我好想睡


所以我今天一直打瞌睡 連我


自己都絕得很明顯 學姊一定


發現了 天阿 好糟 工作完


學長還問我說會不會無聊 我


說還好啦 只是有點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