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上班 因為我禮拜四下午休息


然後早上起床 媽媽沒幫我準備早餐


要自己買 沒想到 竟然沒開 只好


算了 沒想到到醫院後 學姐說學妹


我昨天一直要跟你說 我幫你買早餐


可是你們昨天去考試了 我也就忘了


我說太巧了吧 我也沒買早餐 可能


是假日吧 比較晚開門 學姊還怕我


已經吃了 還好還好 學姊買了漢堡


跟一杯熱奶 蠻大杯的 整個吃不完


謝謝學姐 :) 下禮拜要換到微生物


又要離開了 好不捨唷 每次都已經


跟學姐才剛熟的時候  就要離開了 


組長學姊學長們 我會想你們的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