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台北後 我的作息都超正常


正常到有點累了 我早上六點起床


上到晚上六點下班 中午休息大概


快兩個小時 可以在EKG室休息


從冷冷天氣起床 好難爬起來 累


一起床 眼睛都張不太開 而且我


前一天是十點多就睡了 超早的啦


沒想到還這麼累 然後趕緊穿外套


冷死了 然後刷牙洗臉梳妝 出門


等公車 到台北車站轉捷運 最後


再等接駁車 我整個就很忙 哈哈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回來 全身痠痛


而且EKG很閒的時候很閒 忙時


很忙 閒得時候我在看雜誌 哈哈


我喜歡作息很正常 我喜歡 好愛


跟家人在一起 我喜歡 我愛 也


很愛 那些實習的學姊們 我喜歡


更愛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