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認識了一些學姊 也跟我一樣


是讀中台的 不過她們是四技的 只有我


是五專 學姊們都很好 我不懂得就問她


那三個中的一個 名字叫xxx 我忘了


因為她說叫她小楊就好了 當天實習那天


要繳五百 我身上哪有那麼多 而且她們


根本沒說誰知道阿 裡面只有我湊不出來


小楊很好 他問我說你身上有多少 不夠


再借你 我說我只有三百 她就借我兩百


還很貼心的問我說 阿妳這樣夠吃午餐嗎


我看看包包裡 剩下七十 心想應該夠吧


沒想到中午一起去吃時 我門中台四個跟


一個元培的 挖 餐廳好多吃的 但好像


都蠻貴的勒 誰騙我阿 只好跟著學姊們


去萊爾富隨便買隨便吃 買了一個包子吃


隨隨便遍解決了我的午餐 = = 後來


有一天 我也是在做病人 突然電話響起


我心想 誰會在這時候打給我阿 看名字


天阿 是小楊 邊幫病人做邊接電話 說


學姊 怎麼了嗎 他說他那邊已經休息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想說差不多了


只剩一個病人 就叫他來EKG等我一下


他說好 後來我做完時 往外看她來了沒


結果他迷路了 哈哈 還好我有探頭出去


她剛好看到我 真巧阿 後來沒想到病人


突然又多兩個 吼 不好意思叫學姊等我

 
只好跟他說改天在一起去吃 好可惜ˊˋ


終於搞定了 想跟實習單位的學姊說要去


買中飯 沒想到學姊說 你不用去買 我


幫你準備好了 是一碗火鍋 裡面料很多


而且我昨天只有半天班 因為我今天要上


昨天學姊怕我很無聊 開車帶我出去晃晃


其實是要去拿東西 那時候才 十一點多


然後就跟學姊一起去 沒想到又被學姊請


吃午餐 是燒臘飯 而且很爆笑 我進去


店裡時 老闆以為我是跆拳道的 = =


還有算我便宜十塊 我也搞不清楚是怎樣


反正就對老闆一直傻笑 .......


還有今天 學姊叫我不用買早餐 他說他


要請我吃 天阿 我怎麼一天到晚被人請


哈哈 問我說要吃漢堡 水煎包 三明治


反正唸了一大堆 我最後說 小龍包好了


早上上班時 學姊買了十個 跟一杯奶茶


我整個就是吃不完 只吃了六個 哈哈哈
 

總之 學姊們都對我太好了 好感動 但


一禮拜實在太少了 我才剛開始認識她們


就要離開了 ˊˋ 學姊們 有你們真好


而且學姊對我說了很多事 也教了我很多


很謝謝你們 我給你們添麻煩了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