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一次次深埋在心底的事


妳總要不時的挖出來說一下


我不想想起


也不願提起


但妳一次又一次


何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時候不懂事


我現在也一直補償妳


每當你提起這件事


我只會對妳笑笑


趕緊找別的事


引開你的話題


妳難道不知道你發生那樣的事我很難過嗎


但妳卻一次次的提起


我忍 一直忍


但是 我也是會有爆發的一天的


求求妳 事情過了就算了


何必一直提一直提呢


到底是有什麼用意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只希望能永遠深埋在記憶中


別再被挖出來了


我討厭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