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蠻忙的 八點多就起床 因為要去


用B肝疫苗 原本要去我媽那裡榮總用的


但後來我媽說很麻煩 又很貴 叫我直接


去三軍總做 反正也是在那裡實習 於是


早早我就出門了 先搭265去台北車站


到了那後 我有點迷路了 因為我忘記要


怎麼去板南線了 於是隨便走 結果走錯


不過後來就走對了 趕快把他抄下來 怕


上班時又走錯 到了板南線 要搭到昆陽


就上捷運了 結果我看到上面跑的是昆陽


馬上下車 天ㄚ 結果是國父紀念館 噢


只好等下一班 四分多鐘 又來了 趕緊


又上車 變超多人的拉 好擠 = =+


過了沒幾站 終於到了 趕緊下車 媽媽


跟我說是三號出口 那裡有接駁車 朝著


三號出口走出去 然後就迷路了阿 只好


問別人 好像沒人很清楚 有一個人跟我


指了正確位置 說如果要走會很遠 我問


那我要搭公車呢 他說他不知道 沒去過


不過可以到對面去看看 因為有站牌 我


就過去了 一直找站排上有寫著藍20的


奏到一家鬍鬚張的店站排下 終於看到了


趕快寫起來 然後抄了發車時間跟幾分鐘


來一班 天ㄚ 三十分鐘耶 好久 後來


就來了 我就上車 還蠻快 我算過大概


十五分鐘就到了 到三軍總裡面 然後我


就到處問 我要做B肝疫苗要去哪 後來


終於到了 因為我不會講 就拿出實習那


整疊給他看 他看到就說 你是要來我們


這實習的喔 歡迎歡迎 嚇到 = =+


然後他就幫我安排做 他依開始說大概要


一千出頭 不過後來為什麼變八百 我也


不知道 後來就去抽血 哇靠 真空抽血


超痛 那個小姐知道也知道我要實習整個


就很歡迎我 趁現在 問他們接駁車在哪


她就跟我說 可是我聽不太懂 後來後面


有一個小姐她就說 我來說啦 跟我一樣


住板橋 好巧 = = 然後她講我明白


後來那時用好後 已經十一點二十五 他


那裡剛好有接駁車時刻表 幫我看了後說


十一點半有一班 叫我快下去 你們好好


然後跟他們道謝後 就下去了 終於看到


然後搭上去 可是有一個老伯坐外面 但


裡面有位置 其他都沒位置了 我又不好


意思就他讓我過 沒想到後面那些 媽媽


阿姨們一直跟我說這裡可以做 我只好跟


那位阿伯 叫他讓我進去 謝謝你們 但


最後要開走時 又來了一個人 可是已經


沒位 只看見後面媽媽阿姨們說我坐進來


一點你坐這 人真的很好耶 不過接駁車


開得很快 都不希望你站著 因為很危險


結論是我昨天很忙 而且我晚上還賠媽媽


去家樂福買東西 請教我牛仔阿莊 阿莊


很忙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