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兩堂體育課 整個就很閒


早上起個大早 八點就起來 因為


昨天十點多就睡了 睡的超飽 爽


然後早上起來洗個澡 弄得差不多


就出門等公車 等阿等 這段時間


車本來就很少 一邊聽音樂一邊等


後來有人打給我 是靜儀 我猜想


應該是要說 她會晩點到之類的吧


接起來 她說 阿莊 你出門了嗎


我說對阿在等車 她說那我去載你


我想說反正也等不到車 就說好阿


然後他說在等公車那裡 我說嗯好


後來看到她時 她從我前面騎過去


我超擔心 我想說她該不會忘了吧


後來就看到她停在宿舍對面馬路那


阿不是公車站 我這麼想就看到她


拿起電話 應該是要打給我 我就


大叫靜儀別打了 我在這 = = 


哈 爆笑 到了學校 人還蠻少的


是大家都以為不用上課嗎 老師也


還沒來 而且我們都考完期末考了 


是因為今天要評鑑 才要去 後來


老師來了 竟然說 技五以簽完名


就可以走 什麼 今天只是去簽名 

  
無言了 後來就想說要回宿舍 但


走到一半時 突然想起 今天要去


問寄生蟲實驗的分數勒 跟老師約


中午 但現在才十點多 = =+


就陪悅愉 嫩嫩怡 到處去交東西


後來就做再保健那裡耗時間 蚊子


超多 真討厭 後來等到十一點半


就跟悅愉去找海義兄 他看到就說


不是跟涵聲講過了 我說他有來嗎


沒碰到他 就很緊張問老師過了嗎


老師拿出考卷給我看 且對我說了


我沒幫你們 你們是靠自己 過了


然後邊講邊找我的考卷 說記得我


應該考六十八 可是當我看到考卷


才五十一 老師你也太看得起我了


不過有過就好 超開心的啦 謝謝


整個心情都放鬆 我最擔心的科目


過了 整個心情很愉悅說 後來陪


悅愉去買中餐 買完我就先回家了


悅愉做實驗加油 靜儀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