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忙 總共考三科 不過應該算兩科吧


因為毒物分析是可以看書的 所以要考就是


公衛跟微生物 這兩科都很難 因為期中我


才考四十六 = = 好混喔我 微生物是


範圍很大而且很難記 所以絕得很難 我先


看公衛 因為先考 等我公衛 已經兩點了


天阿 而且我超睏 只好明天在看微生物囉


結果隔天是評鑑 然後就開始考讀物 到那


她們已經在考了 趕緊坐下來 趕快找答案


寫完第一題時 第二題找不到阿 謝謝靜儀


偷偷告訴我在第幾頁 哈哈 後來就考完了


在看公衛 我只能說公衛老師 我對不起你


我明明都背起來 偏偏考得時候就寫不出來


只好偷問一下旁邊的囉 = = 沒被發現


因為老師中途有事 出去講電話 我只知道


那時候 好大的騷動 好像大家都不太會寫


開始問答案 不說謊 我也有問 因為期中


考太爛 整個怕被當 不過我絕得公衛老師


好像也爭一眼閉一眼的感覺 整個寫完交卷


那一刻 超開心的 不過也絕得對不起老師


因為好像從來沒一次認真上他的課 不是看


微生物 就是在聊天 反正就是 老師謝謝


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