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睡時 電話打來 看一看 是靜儀


才八點快九點 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那麼早打來


今天上課是十點十五耶 討厭的爬起床 接電話


我 靜儀喔怎麼了 她說阿莊 我會遲到 幫我


跟悅愉說一下 我不舒服 我說現在才九點而已


她說 阿今天不是要心裡測驗講解 天阿 整個


就忘記了 趕緊爬起床 打給婉怡 說我會遲到


問她在哪裡 她說她也睡過頭 一開始打給悅愉


不過她沒接 然後用超快的速度整理完畢 出門


等不到公車 有夠悶 後來終於來了 是統聯的


一上車就看到嫩嫩怡 哈哈 真巧 她說他知道


今天要講解 但她睡過頭 我說我整個就是忘了


到了學校後 已經九點四十五 只有靜儀 悅愉


跟乾隆到 連家暉她也沒來 而且是我們到了時


乾隆才打給家暉 = =||| 他原本想說等


全部到在講解 後來就先說了 我整個數值都好


相近 文、事、工、人、理、商 裡面我文最高


再來事 第三是工 講解還蠻久 就一直問問題 


到最後她說 我可以去當大眾傳播那種幕後工作


人員 問題薪水好像很低 還說我這種人很細心


很害羞 不太喜歡與人接觸 沒錯阿 但是她說


我這種人房間應該是蠻乾淨的 XX 完全相反


亂得跟什麼一樣 哈 是還蠻準的啦 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