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翻書包 奇怪 護照呢


不見了 超緊張的 怎麼會這樣


回想我昨天好像拿出來後 結果


下課匆匆忙忙 好像把護照放在


抽屜忘了帶走了 天阿 不見了


就死定了 要重買一本 要花錢


而且這學期的章 全都要重新弄


每一個都是我辛苦得來的 想到


這裡我趕緊收拾書包 要到昨天


上課的教室找找 到了那 老師


說他不舒服不用上課 我就去跟


悅愉說我護照失蹤了 結果他要


幫我去問 好感動 然後我們就


到了昨天上課的教室 到處看看


上課那個班看到我 還說你在找


什麼 是找後面那一袋嗎 我說


不是 我要找護照 拜託那班的


幫忙看看抽屜 結果沒有 天阿


後來悅愉就說 去失物招領看看


後來星要去影印 她就陪我去看


但是還是沒有 不過看到乙班的


吳怡珊他掉的 怎麼不去領 阿


不重要 這下我更慌 心情很糟


後來不死心 去上課的教室三次


但每找完一次就失望 最後下課


又再去失物招領一次 結果沒有


後來回家載靜儀 兩度差點雷殘


靜儀說 阿莊你沒事吧 我說了


護照不見 心情不太好 抱歉了


靜儀 到我宿舍時 我開玩笑的


跟靜儀說 該不會回去發現護照


在房間吧 靜儀說這樣也比不見


來得好 我想也是 說掰掰走了


到了宿舍不死心 東翻翻西翻翻


還是找不到 正要死心時 發覺


床旁邊有一袋 是放我實驗衣的


想說應該不可能在那 後來想說


反正都找不到 看一下好了 噢


在裡面耶 超開心的 我的護照


以後在也不把你亂丟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