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流鼻血 為什麼呢


其實應該不算流鼻血 應該


算是我把它弄流血 事實是


我鼻子旁邊 長了一顆痘痘


雖然說遠看看不清楚 但是


我還是很想摳它 想要摳掉


結果就流血了 而且是血流


不止的那種 我慌了 一直


用衛生紙壓 但還是一直流


後來終於停了 過了不久後


我手又癢 又去摳 結果勒


又流了 就這樣我連續這樣


已經五次了 超無言的 哈


今天去學校後 我又想摳掉


結果星叫我不要去摳 我就


沒去動它了 應該快好了吧


祈禱 超討厭長痘痘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