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去學校 為什麼 為什麼呢


我不是沒去 只是當我買好早餐 到了


等公車的地方 沒多久 我的肚子超痛


痛到快死的那種 我慢慢蹲下來 想說


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更糟糕 而且還有


想吐的感覺 我讓上天決定 所以開始


倒數六十秒 還是很痛 而且公車還沒


到 所以我決定回宿舍了 拖著沉重的


腳步 我在想 一定是那個來 可是我


從來都沒那麼痛 到了宿舍 上個廁所


後來吃了止痛藥 睡了 睡到十二點半


又開始痛 我又起來上廁所 到了一點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上實驗管理 良心


決定去了 雖然沒之前那樣痛 不過勒


還是會痛 我知道會遲到 所以打電話


跟星先說一下 因為她是小老師 後來


等到公車 到了學校 已經一點快四十


那時老師正在發期中考卷 她就說 阿


聽不懂台語那個 怎麼還沒來 我那時


剛好在門外 我急忙說 我來了我來了


哈 然後看到考卷那一刻 我都快高興


死了 是一百耶 挖靠 已經幾百年都


沒考過一百分的我 超開心的啦 幸運


之神果然試眷顧我的 還好我有來 哈


今天真是悲歡交加的一天 而且今天阿


法規老師不知為什麼 對我們班口氣變


超好的勒 我們都嚇到 哈 他真的很


喜歡穿衣服跟酷子都同個顏色 看起來


超詭異 = =||||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