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就是昨天 乾隆的爸媽約我們去她家


專題上完後 我們先討論規劃一下 總共人數


有我、靜儀、婉怡、大臉跟婉怡的男友 悅愉


還不確定 因為他要先跟靜儀去用頭髮 如果


早用完他就來 婉怡會來是因為他聽到我們要


打麻將 然後把乾隆家跟婉怡講一下 畫一下


我先給乾隆載 因為我們原本討論是在學校吃


所以只帶五十 結果後來討論 因為她們頭髮


要在一中用 我們乾脆一行人都去一中 然後


我跟乾隆去吃飯 她們三人去弄頭髮 乾隆就


先載我回宿舍拿錢 途中 他騎有經圓環那條


結果我們不知道有修路 結果差點雷殘 因為


那地超恐怖 所以又轉回小路 嚇死我了 他


還問我有事嗎 沒事當然沒事 只是嚇到 哈


後來到我宿舍拿錢後 就前往一中 乾隆說想


吃火鍋 後來就去找 悅愉她們去燙頭髮 我


跟乾隆就邊走邊想要吃什麼 我是想吃飯 她


想吃火鍋 找到了 有一家 日式xxxxx


後面我忘了 剛好有火鍋跟簡餐 就走了進去


熱情的小弟幫我們介紹 他很可愛 哈哈 但


最後我們都吃簡餐 因為火鍋太貴 我點蔥爆


牛肉飯 他點咖哩雞肉飯 上來速度也蠻快的


端上來時 也太豐盛了吧 有一碗湯 一盤菜


還有一大盤是放主菜和兩樣青菜 挖 看起來


就很好吃 對了 還附一杯飲料 超好喝的啦


就開始吃 天阿 吃到最後 吃不完 超撐的


那家還蠻多人 裡面裝潢也不錯 當然價錢是


超便宜的 不到一百 噢噢噢 又划算又好吃


我們從十二點多吃到一點多 他的紅茶超好喝


然後就準備去乾隆家 詳情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