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那後 停好車後 就開始逛


我們先找吃的 因為我很餓 先


到裡面繞一圈 找看看有啥好吃


我說我想吃飯 後來有兩家 我


很猶豫 一家是飯 一家是牛排


我選擇飯 不過 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他把飯搞的像稀飯 我為了


不浪費 還是吃完了 不過建議


大家不要吃 是豬丼 店名忘了


後來吃飽就逛衣服阿 抓娃娃機


投籃機 對了我要講夾娃娃 我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鱷魚 大家都


應該有玩過 就是可以把他的嘴


打開 然後有很多顆牙齒 按到


其中一顆 他就會嘴巴關閉 就


決定去吊了 花了五十 超開心


因為他很可愛又是綠色 哈哈哈


後來又看到一隻娃娃 上面負有


一個骰子 有很多面是不同的字


我想吊 可是星要拉我走 我說


我只吊一次 他就答應了 結果


幸運之神眷顧我 一次就掉到勒


超開心 就走了 結果星說可以


打開來看嗎 我說 當然可以阿


因為你讓我吊阿 不然可能剛剛


我們就走了 我們兩個都是對那


骰子有興趣 但對那個娃娃沒有


啥太大的興趣 結果邊走邊拆開


星說好無聊喔 都是軍人的那些


我們就想說拿去跟老闆換 星就


很努力的裝回去 不過 他還是


有點澎 不管 回去後 問老闆


可不可以換 老闆問說 為什麼


我說這隻比較不好 他說啥意思


不是啦 我是說骰子內容太無趣


他就問 是要換很變態的嗎 我


跟星 尷尬了一下 開始笑 哈


它讓我們選 真的有一個超變態


不過我們沒選那個 選了一個像


大冒險的 老闆人真好 你最帥


還有 我們每次都跑到拍貼裡面


拿數位像機出來照 好壞唷我們


今天拍了很多 不過星期六才能


上傳 還有 星換髮型囉 感覺


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大家請期待 


哈 不過感覺很奇怪 玩的時候


時間都過特別快 我們十一點多


才從逢甲離開 今天超謝謝星囉


因為行程打亂 我心情不是很好


還好他帶我出去 心情還蠻愉快


他也說他這學期都沒帶我出去玩


我們還決定期末完再來拍大頭貼


因為後來就很難見到面 想到這


就好感傷喔 不過大家要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