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是乾隆生日 好想幫她慶生 但是


聽說她們星期六要補習  怎麼會這樣呢


只好改時間 不能晩過  只好提早過了


禮拜五 沒想到靜儀要留下做實驗跑電泳


聽說都做到五、六點 只好改約禮拜三囉


結果結果 靜儀竟然跟悅愉約要去用頭髮


天阿 靜儀你的行程也太滿了吧 好糟糕


他說只好等他用完頭髮後在來找我們 我


跟乾隆先在學校等他 討厭規劃好的行程


被打亂 正所謂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也只好這樣了 不過晚上靜儀來電說乾隆


回去問他媽可不可以請假 因為我們叫她


請假或翹課 因為生日是多麼重要的事阿


要是我我一定翹 哈哈 結果不行 不過


她媽媽竟然約我們到他家去玩 是明天耶


挖挖挖挖 還蠻期待的 不過我有點緊張


因為看到大人我會怕 哈哈哈哈哈 乾隆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也很高興


有你這個朋友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