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近發生的 只是我忘了打


不是我本人發生的 但是絕得


其實在世界上 好人還是有的


某一天放學後 去遷車準備要


回家 某人大叫 趕緊跑去看


發生啥事 結果是他的後照鏡


被撞斷 某人本來很生氣 但


後來又看到有一張紙條 上面


寫著 同學對不起 我把你的


後照鏡撞壞了 我叫做xxx


電話 09xxxxxxxx


後面我忘了 我們都絕得不錯


因為乾隆說 他之前也是被人


撞壞 但那人竟然把他的遺體


放到他藍子裡 啥都沒留 噢


差真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