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 考醫事相關法規 


還有分子生物 考試時間 下午一點半


到學校後 已經快一點了 趕快拿出來


再溫習一下 好怕法規考很難 考古題


還有複選題耶 整個就絕得很機 而且


我們班很吵 又愛睡覺 他一定當很兇


而且他記性超好 已經不看名單就可以


把我們的名字叫出來 好恐怖 離題了


然後我很認真在看法規 突然旁邊那個


男的叫我 我心想怎麼了 因為是別班


他說 是不是你的手機在響 我...


拿出手機後 真的是我的在響耶 尷尬


一緊張跟他說了對不起 超無言 應該


是要說謝謝吧 = = 超丟臉 因為


我是用鈴聲 最近換成周杰倫的園遊會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我的手機在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