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物老師把期中考範圍教完後 出了作業讓我們寫


在課堂上寫 總共有七題 就開始寫了阿 今天很尷尬


因為來得太晚 所以沒有位置 不過應該算是有 只是


她們有放東西 我就很尷尬的走道兩個男的中間坐下來


而且也太擠了吧 靠超近的啦 兩個應該都是同年級吧


忘記了 就開始寫 寫寫寫 沒多久寫完了 其中一男


跟我借課本 因為他旁邊那個人沒帶 他把他的借給他


人超好哦 他旁邊是跟我同班的 只不過我們不熟 他


是之前乙般的 所以沒交集 然後跟我借課本去寫 我


當然借給他 當他寫完 他旁邊那個男的 竟然問我說


妳跟我同班嗎 我說對 然後我旁邊那個男的笑了 說


阿同班還不坐在一起 問題是我們一點也不熟 他拿了


一張醫事法規的考題給我 問我有沒有 我說沒 是要


給我拿去印嗎 他就說給我 = = ㄜ 尷尬的收了


並且說謝謝 後來跟我借旁邊那個就問我 你們同班喔


怎麼 ... 我說他是之前乙班的 我是甲班 其他


同學去實習了我門時二月多才要去實習 雖然跟他不熟


卻也跟聊了這麼多 哈哈 我還是比較敢跟男生先說話


而且我今天還跟他說掰掰 我自己都嚇到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