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今天不知發什麼神經 心血來潮


跑來打掃房間 雖然我的房間很蠻小的啦


但打掃起來 還真是不輕鬆 把有灰塵的


地方仔細擦一遍 埽個地 東西整理整理


因為想說十二月底就要搬走了 況且以後


也不會在住這裡了 所以弄得還蠻乾淨的


雖然我知道 過不了幾天又會亂的 哈哈


不過還是弄了很久很久 媽呀 灰塵太多 


搞得我鼻子再抗議 一直打噴嚏和流鼻水


累死我 已經很忙 鼻涕一直流 是閒我


不夠忙是吧 我算了算 小小的房間花了


我兩個半小時 不過打掃完後 超開心的


因為很乾淨 看了心情也很好 而且窗簾


也再度拉開來 平常都是拉起來的 因為


房間太亂 不想被學姊看到 就整個拉起


現在已經很乾淨 所以又再度把它拉開來


哇哇哇 離實習剩一個月多勒 既期待又


害怕 不過可以回台北 我好開心阿 但


中台同學們 我還是會很想你們的 大家


也要想我 別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