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政 沒錯沒錯就是他 發覺他很愛講他的事蹟


而且都是一樣的 每節上課都要說一次 他很厲害


我們都知道 以前絕得很有趣 但現在因為都聽過


而且他都講一樣的 就絕得 其實也沒什麼 呵呵


而且他都每講到什麼事 都會跑出一個老師的名字


就適當掉他那個囉 廖xx 我們就絕得 他一定


很討厭他 哈哈哈 不然未啥每次都提到 不過呢


兩個老師我都喜歡 他還有講到一個 我到現在都


絕得很好笑 就是阿 實習的時候如果不小心做錯


別人問你是讀哪間時 要講中華 超爆笑 不過這


只是玩笑 要我講我還真講不出來 我在想 如果


我們都說中華的 中華的做錯事會不會都說是中台


哈哈哈 話還是不要亂講比較好 是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