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 騎車直發抖 終於到了 先去唱片行


因為乾隆主要是買CD 他說因為大清昌 所以勒


都變得很便宜 真的耶 不過就是沒有我喜歡的


最後 靜儀買了一個超值包 裡面總共有三片CD 


都是kinki kids的 原價766 特價466 就是說


便宜了300元 等於一張只要一百多 超划算的呢


乾隆買了兩片 一片張信哲 一片潘瑋柏 兩百多


也很划算 後來就去吃晚餐 先去買滷蛋 很多人


在排隊 不過真的很好吃 雖然貴了點 後來去吃


一家很有名的關東煮店 我記得 我跟星去過一次


那次還是颱風天 = = 點了不多 總共三五元


因為我不打算就吃這個而已 就邊吃邊聊 吃飽後


看到眼鏡耶 兩付一百五 好心動 買了 而且阿


我很龜毛 挑了超久 一直問她們 哈哈哈 後來


就聊到我討厭的食物 是西米露跟苦瓜 然後她們


要去買飲料 剛好有我討厭的西米露 結果乾隆說


要買一杯超大的西米露給我喝 我聽到整個就想吐


還說因為是好朋友請的 一定要當面喝完 去死啦


殺死我吧 光想就噁心 不過當然是沒買 哈哈哈


後來因時間關係 乾隆要先走了 我跟靜儀繼續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