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0/31 涵琳的生日 哈哈哈


我終於記得了 每次都搞混 都在想


到底是三十還三一 不管啦 我賭了


因為我記得是十月的最後一天 所以


事先買好了禮物 今天帶到學校 但


被靜儀她們說沒誠意 因為我沒包裝


對不起我真的忘了 就在昨天十二點


也就是今天 傳了封簡訊給涵琳 說


生日快樂唷 那時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想說沒搶到第一 可惡 不過後來他


傳回來說 我是第一個祝福他的 哈


我一定會很幸運 隔天去上課時 把


禮物拿到她們班給他 還從保健跑去


天機 好遠 而且電梯好多人 不過


他很開心 哈哈 我竟然忘了寫卡片


真失敗 下次一定要記得 廢話一堆


祝妳 


1、每次考試都 all pass 囉


2、平安快樂 ← 我知道很老套 但很重要阿 (笑)


3、不要忘記我 ← 這是什麼鬼?


哈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