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 大概演了兩個多小時 沒有冷場


而且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值得了 兩百多


的電影票 氣我自己 有學生證是兩百二


我翻阿翻就是找不到阿 只好付了兩百四


就在走不久 我找到了 硍硍硍 氣死我


我真的很粗心 多花了二十 嗚嗚嗚 哼


還好這不錯看 不然我會氣死啦 看完後


嗯 想了很久 決定去買那件外套 因為


我很少買外套 還有是因為小哲源也要買


所以囉 還好他有兩種顏色 不然就變成


情侶裝 哈哈哈 不過他後來沒買我那件


因為太小 其實是他的肚子太大 他換了


另一件 也是五百 我那件 雖然很好看


但缺點是 他的袖子超長 一定要捲起來


不然很好笑 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 哈


結論是 我破費了 我要節儉了 今天花


外套五百 電影兩百四 中餐一百 還有


電動 一百五 晚餐六十 挖靠 破產了


一千零五十 還跟小哲源借了一百 嗚嗚


我是平常不會花錢 一花起錢來不得了的


連我自己都會被嚇到 我又要吃泡麵過活


好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